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7年温州永嘉县高中特长生招生方案(2)

2017-04-27 11:12:17中考网编辑


  3.身体素质要求:

  报考体育类考生要求身体健康,提供今年4月份以来县级及以上医院体检相关项目(血压、肝功能、心肺功能等)体检单。能正常参加大运动量体育训练。

  永嘉户籍在县外就读初中毕业,报名参加温州市初中毕业升学考试回永嘉录取,具有与上述等级相当的获奖经历的考生可凭获奖证明报名。

  四、报名办法

  (一)符合特长生报考条件的考生,应填写《2017年永嘉县普通高中特长生报考志愿表》(附件9,初中学校可在永嘉教育网上下载,印发给考生),由就读学校签署意见后,带报考材料(①2017年永嘉县普通高中特长生报考志愿表②学生基本信息表③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④符合报考条件的体育、艺术获奖证书或相关文件的原件和复印件⑤与中考报名同底的一寸照片3张⑥体育类考生提交近期〈4月份以来〉县级及以上医院体检相关项目〈血压、肝功能、心肺功能等〉体检单)于5月20日(周六)到教育研训大楼3楼(码道街67号)报名,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报名时考生向报考第一志愿学校提交相关材料各一份,原件审核后当场归还。

  (二)每位考生最多只能报考2所学校,每人限报1个项目,报考2所学校的,报考项目必须一致。

  (三)报考罗浮中学篮球项目的男生,填报志愿时,须写明篮球项目的位置(中锋);报考上塘中学、永嘉二中篮球项目的男生,填报志愿时,须写明篮球项目的位置(锋位、中锋、后卫,3选1);报考永临中学篮球项目的男生,填报志愿时,须写明篮球项目的位置(中锋、后卫,2选1);报考碧莲中学篮球项目的男生,填报志愿时,须写明篮球项目的位置(锋位)。

  五、专业测试

  事项

  时间

  地点

  领准考证

  5月27日(周六)

  上午7:45-—8:00

  足球项目,永嘉中学足球场;网球项目,永嘉中学网球场;其他项目,县实验中学

  专业测试

  5月27日(周六)

  上午8:30—11:30

  下午1:00—5:00

  专业测试由县教育局统一组织,考生凭《2017年永嘉县特长考试准考证》参加考试,考生必须提前30分钟到考点检录,迟到15分钟作自动放弃论处。

  (一)评分标准

  1.乒乓球项目测试内容与评分标准见附件2

  2.羽毛球项目测试内容与评分标准见附件3

  3.足球项目测试内容与评分标准见附件4

  4.篮球项目测试内容与评分标准见附件5

  5.网球项目测试内容与评分标准见附件6

  6.2017年永嘉中学等6校特长生录取要求见附件7、8

  7.艺术项目测试评分标准由评分老师现场确定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