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西工大2018年新高一社会实践活动开始时间:8月24日

2018-08-22 09:55:49BUTI_SUN

  通知相关内容如下:

  经上级部门通知,现将有关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时间:2018年8月24日-8月28日(共5天)

  2.出发返回时间:8月24日早晨9:30在XX教室(高中部教学楼二层东)集合。8月28日下午返回,据往年经验,大概在下午3点左右。

  3.学生需带物品:本子,文具,洗漱用品,毛巾,运动鞋,备用换洗衣服一套,碗筷等餐具,皮带,大水杯,白袜,拖鞋,自己常用药物。

  4.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为必修课,考核结果将进入学籍档案,记2个学分,必须参加(个别身体残疾、先天性心脏病等情况的学生,可向连队指导员提出申请。)

  5.学生不允许带手机(各种通讯产品)、电脑、MP3、MP4等电子产品和贵重物品,不允许带零食,不允许带水果刀,不允许带大箱包,只允许带少量零花钱。

  6.学校和实践教育基地规定家长不得来基地探望孩子,请各位家长配合。如有紧急情况可联系老师。

  根据家长反馈,本次的社会实践地点为:西安市中小学国防教育基地(滦镇102中学)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