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高新一中2018年新高一入学安排:20日分班

2018-08-13 09:46:49BUTI_SUN

  亲爱的同学:

  西安市高新第一中学衷心地祝贺你,成为我们的新成员,在这里你将开始快乐的学习生活!

  建校以来,西安高新一中秉持“以人为本,以学生为中心,面向世界,面向未来,培养高素质合格人才”的办学理念,形成了“国际接轨、外语特色、创新实践、文理并重”的办学特色,培养了一大批富有责任感、创造性、领导力和国际事业的优秀人才,为广大家长所称道,为众多校友所感念,更为国际友人所赞赏。

  “慈恩塔下题名处,十七人中最少年”。所有的人都曾经年少,当年少的你进入西安高新一中他会给予你两弯崭新的衣袖,当你离开带走的也绝非是几片西天的云彩,透过大雁塔头顶那繁星如水的天空,你获得的也许是“西北望,射天狼”的豪气与本领。

  温馨提示:

  1、新生军训及社会实践活动,请高一新生务必于8月20日下午2:30按要求在高新一中高中部校区或南校区看新生分班名单,并在班主任处报到。8月21日至9月2日,进行高一新生军训,社会实践暨迎新活动。

  2、无故不参加军训及社会实践活动的学生开学时不予报到!

  西安高新第一中学

  二零一八年八月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