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初中生节日作文:父亲节快乐

2018-06-05 09:46:55BUTI_SUN

  我很爱爸爸,但是我却一直都不知道父亲节具体是哪一天,直到我上网查了一下才知道是6月19日。那个时候总认为父亲节不是我的节日我并不在乎,也许自己太自私只记得自己的节日,而疏忽了日夜为我操劳父亲的节日,我承认是我的疏忽,对不起!我的记忆中我的父亲是个很能干的人,因为他什么都会做,会修电表,会开车,会掏马桶,会修太阳能……

  他从来不会打我,从我小到现在长大都没打过我,我知道他爱我,不舍得打我,小学一二年级的我并不喜欢写看图说话,因为我看不懂他们在干嘛,我记得我一天晚上妈妈教我写看图说话,我不想写在那嚎啕大哭,妈妈拿着衣架准备打我,我以为你会帮我,可是你却说了一句不想写你就等着老师骂你吧,我还是写完了,我也知道你说的是气话。写完之后你还拿个棒棒糖要我坐在你的腿上听你讲故事,那个时候我们真是像极了的父女,很温馨的父女。

  我也记得哥哥姐姐来我们家玩的时候,我和哥哥姐姐在阳台上面玩,当时我真的是分不出来他们是在和我玩游戏还是在干什么,结果我把烧火的炉子的盖子给揭开了,把哥哥姐姐都给烧到了,但是我躲开了,我没有被火烧到,但是哥哥姐姐却被火烧到了,当时的我害怕极了,哭的很伤心,我很自责自己的刚刚的那个行为,最后我哭着把你抱着,坐在你的腿上,我本以为你会骂我骂的很惨,但是你并没有,更出乎我意料的是你把我搂着很紧,安慰我说哥哥姐姐会没事的,不要怕,乖乖哟,别哭了,在哭就不好看了,那个时候我并不懂什么是父爱,因为那年我才4岁,虽然哥哥姐姐没事了,但是我至今也忘不了他们现在还留在脖子上的被火烧的痕迹和印子。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