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8初中生寒假作文500字:充实又快乐的寒假

2018-01-17 14:01:36中考网整理

  寒假的日子,虽然只有短短的,但是我依然过得很充实,

  过年的时候,大家都欢聚一堂,坐在一起,一起吃团圆饭,桌上放满了一大堆既香又可口的美食,还有一锅热腾腾的火锅,这锅火锅为我们增添了不少节日的气氛呀!吃完团圆饭,我提议说要玩扑克牌,正好大人们正闲着无聊呢,我这个提议一出,大人们纷纷举手赞成.我们就搬了两个小桌子放在客厅,搬完桌椅后就开始玩了,结果我只赢几场而已,大部分都输给了老爸,他们各各都好厉害,我输的好惨呀!

  玩完扑克牌后,我们就各自把桌椅拿去放好.然后,大家就作在客厅里看《春节联欢晚会》,有的节目很好笑,让我们大家都捧腹大笑.看到一半,爷爷.奶奶就过来发红包给我和弟弟;我们在拿红包时,也不忘给爷爷奶奶拜年.过了不久,爸爸也来发红包给我们.爸爸发完后,又过不久,姑姑,伯父,伯母也都来发红包.渐渐地,我的“荷包”开始膨胀起来,我和弟弟在一旁手舞足蹈,平日里被压缩成渣的钱包,终于有了“出头之日”

  但是在这个节庆里,虽然我们小孩子很开心,但是那些大人们都要忙着出去拜年,也要花很多钱来包红包,真是大失血啊!不过我们可大捞了一把,不过这也得感谢我那新生的小妹妹,多亏了她我才有了这么多的钱可捞.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我的假期也随着大海付之东流,只留下了一箩筐的作业,这下可以大开“杀戒”了.

  就这样,离开学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寒假生活的点点滴滴,美好的时光,到这里也该结束了.接下来开学后就不能在这么懒散了,该用功的把书读好!把在寒假生活里所发生的美好时光,全都存进去我的脑海里,让他们变成一个美好的回忆!也把我的寒假生活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