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8初中生寒假作文500字:寒假

2018-01-17 13:57:16中考网整理

  盼望已久的寒假,终于到来了。

  回到家,将书包一扔,原以为可以就此潇洒起来,不料,却接连下了几天细雨,导致哪也去不了。只好,乖乖的窝在房里,看着老爸玩斗地主,老妈玩消灭星星,而我却什么也不能玩,只能够在一旁眼巴巴的看着他们。

  此时,我才好后悔,为什么要在学校的时候,拼命的把寒假作业都做完了,现在,无聊的想要做作业,却发现没有多余的作业来给我写了。看着老爸老妈玩得如此起劲,我狠狠的白了他们一眼,跑进了自己的卧室。

  闲着实在难熬,便将我小学时的杂物全部到了出来,看看以前写的日记,再看看以前做的笔记,有时还能在书上看到自己上课开小差画的画。刚开始还觉得挺有意思的,可是,次数多了,看的也厌了,无聊感又侵袭而来。

  没办法,只能够偷偷的在那里祈祷,祈祷天赶紧放晴,那样,我就可以出去潇洒了。总算是老天有眼,今日终于得见久违的阳光,在雨天计划的许多,瞬间随着阳光的到来,挤满了脑袋,不知道该先去实现哪一个了。

  看着那骄阳,我做了一个最快见效的享受阳光的决定——坐在摇椅上晒太阳。我刚一坐下,立马有几个小伙伴也出来了,几个人把摇椅放到一块,闭着眼睛,边晒太阳,边聊天,总算有了属于自己的寒假的感觉了。

  原来,太过无聊的寒假也会让人渴望上学啊!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