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8初中生寒假作文500字:愉快的寒假

2018-01-17 13:56:42中考网整理

  我从小在一个田园风光的乡村长大。那儿的田野里有蜜蜂,蝴蝶,蜻蜓,蚂蚱……应有尽有,各式各样。风景真是美妙绝伦。

  蜜蜂翁翁地飞着,满身绒毛,落在一片花叶上,胖乎乎,圆滚滚,就像一个小毛球,停在上面一动不动。

  我喜欢冬天,在冬天,大地白茫茫的一片,鹅毛大雪纷纷地下着,像白白的软地毯,走上去是多么舒服啊!

  早上,虽说有点冷,但我们还是很快乐。我们在雪地里放火炮。连环炮,双响炮……样样都有,不计其数,我们喜欢偷偷放在别人身边,他会大吃一惊。我也被炸到了好几次。

  等玩累了,看看身子,啊——全身湿淋淋的,可头却满头大汗。气喘吁吁。

  早上放火炮炸雪多么欢快啊!下午的打雪仗又会怎么样呢?

  下午,我们又出了门,来马路上打雪仗,我们喜欢搞点恶作剧——把火炮插到雪球上,一点,扔出去,哇!不可思议——居然在空中炸开了花。我们做了许多雪,用了许多火炮,终于有一个扔到他们的“仓库”,一声炸响,把他们做的几个雪球也炸开了花。我们看了。一蹦三尺高,他们火冒三丈,像老虎一样,偷学了我们这招,拼命地扔,他们一心一意只想报仇。而我们却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拼命地反击……

  打完仗后,我们像一只只刚洗完澡的鸡啊!别人看了哈哈大笑,而我们是上气不接下气。

  我们玩累了,就各自回家了。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想去哪就去哪,无忧无虑的。童年的生活真是快乐,自由自在啊!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