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8西安中考饮食:战争重要的“火力支援”

2017-10-30 11:23:37BUTI_SUN

  三大纪律 :

  第1条:[ 平衡膳食 ]平衡膳食是指每天的食物种类要多样化,既要包括主食(米、面、粗粮),又包括副食(鱼、肉、蛋、奶、蔬菜、豆制品),水果以及油脂和调味品,数量最好达到营养学会推荐的适宜需要量。特别是主食数量要充足才能保证足够的能量供应,一些含有丰富B族维生素的杂粮、豆类有益于增进食欲。

  第2条:[ 清洁卫生 ]冲刺阶段的考生饮食一定要做到新鲜、卫生。同学们要杜绝在街头小摊上买东西吃,那些食物既不能保证营养又不能保证安全卫生,医院每年都会收治到不少在街头乱吃东西患上急性胃肠炎的学生。

  第3条:[ 规律饮食 ]冲刺阶段的考生饮食一定要遵循规律,定时定量。平时常吃的食物可以继续保证,不常吃的食物不要盲目选择,以免造成胃肠道的不适应而影响学习状态。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