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西安市2017年普通高中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市级专业考试须知

2017-05-23 17:55:19BUTI_SUN

  一、考生需持本人体育艺术特长生专业考试准考证、近期由县级以上(含)医院开具的健康证明,准时到达考试地点参加考试。考试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试场地。

  二、认真阅读专业考试要求,若有疑问可拨打考点学校咨询电话。

  三、遵守专业考试纪律,听从考场工作人员安排,尊重评委评判,冒名顶替或弄虚作假者,将取消测试资格;考生若对考试成绩有异议或对测评人员有意见,可直接向考试领导小组反映,不得在场内同考评人员发生争执;考生进入测试场地只允许带水和考试必需用品,手机及贵重物品请交于家长保管,考生家长一律不得进入测试场地。

  四、考生身着适合考试的服装和鞋子,认真做好考前准备活动,防止伤害事故发生; 考生应注意饮食卫生、交通安全,树立“安全第一”的指导思想。

  五、考试结果于6月3日在西安市招生考试网(www.xaks.com.cn)上查询。

  六、考试合格考生凭本人《登记表》,于6月13日前与有关招生学校进行录取意向联系。6月24日公示招生学校意向名单,公示平台为西安市招生考试网(www.xaks.com.cn)。

  田  径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