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6年陕西省中考科目及时间安排公布!

2015-11-12 16:59:24中考网整理

  (一)2016年,全省统一组织的初中毕业学业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和历史,共7科5卷。各科目试卷满分值及考试时间分别为:语文120分,时间为150分钟;数学120分,时间为120分钟;英语120分(其中听力25分),时间为120分钟;物理与化学合卷120分(物理70分、化学50分),时间为120分钟;思想品德与历史合卷100分(思想品德60分,历史40分),时间为100分钟。思想品德与历史实行开卷笔试,其他科目均为闭卷。语文为一卷制,其他科目为两卷制。

  (二)2016年全省统一的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时间为6月25日至26日。各科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英语听力试题播放采用以广播为主,磁带为辅的办法进行。在规定时间内,由陕西声媒广告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新闻广播AM693、FM106.6同时向全省播放英语听力试题。各地要在拟设考点的学校提前试收上述两个频率的节目。若收听效果不好,可用磁带播放。磁带播放时间要与广播同步,从8:20开始先播送提示语,接着播送听力试题内容。

  我省明年中考将于6月25日至26日进行,省教育厅昨日正式公布中考工作通知,明确明年中考统考科目继续执行7科5卷,普通高中招生,省级示范高中、省级标准化高中不低于50%的统一招生计划合理分配到区域内初中学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