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填报必读:2015年西安中考填报志愿官方说明

2015-07-23 10:06:18中考网整理

  考生同学:

  选报志愿是你的权利,你所选报的学校是你就学的意愿,也是招生学校录取的主要依据,请你根据学校招生计划、本人实际情况,按照规定慎重选报好每一所学校。在选报志愿前认真阅读以下文字。

  一、时间安排

  考生填报志愿:城六区7月23日至7月25日24:00;四区三县7月26日至28日24:00。

  征集志愿填报:录取过程中,第一次填报的志愿按照规定程序录取结束后,未被录取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补报志愿,选报范围为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具体时间届时在西安市招生考试网上公布。

  二、填报流程

  考生登陆西安市招生考试网(www.xaks.com.cn)填报志愿。

  1.输入10位报名号和自己设定的密码进入中招管理系统;

  2.阅读填报志愿说明;

  3.按照页面上的内容及要求,填写志愿信息;

  4.填写完毕,点“提交”保存。若发现填写有误,还可以再次修改;

  5.填写录取通知书接收地址等联系方式信息;

  6.确认已填写的志愿信息(须输入中考报名时填写的身份证号),使其生效,填报志愿完成。确认后任何人将不能再修改考生志愿信息。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