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5西安中考体育看看“三大球”怎么测

2015-03-30 17:34:08森碟妈

  西安市教育局印发了2015年西安市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工作实施方案,体育考试统一考试时间为2015年4月5日至4月30日,考试地点由各区县教育局根据考试实际需要具体确定。

  体育考试由平时考核和统一考试组成、满分为50分

  凡参加2015年初中毕业(即升入普通高中、职业高中、中等专业学校)学业考试的考生(包括往届生、在外地就读回我市参加中考的考生和所有应届初中毕业生),均须参加体育考试;凡无故不参加体育考试的考生,不得升入高一级学校。体育考试报名与初中毕业生升学考试报名同步进行,统一编号,统一在考生报名区县参加体育考试。

  体育考试由平时考核和统一考试组成,满分为50分。其中平时考核满分为15分,统一考试满分为35分。考试结果以A(优秀)、B(良好)、C(合格)、D(不合格)四个等级呈现,原始分计入中考总成绩。

  平时考核

  应届生平时考核:每学年5分,三年满分为15分。其中,体育课成绩每学年3分,三年满分为9分;《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成绩每学年2分,三年满分为6分。平时考核由学校负责组织实施。

  体育课成绩遵循《九年义务教育体育与健康课程标准》评分标准,采用A等(优秀)为100—90分,B等(良好)为89—75分,C等(及格)为74—60分,D等(不及格)为59分以下四个等级的方法评定。《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须在每年9-10月份进行,由学校根据学生每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成绩,按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评分标准具体量化。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