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西安中考体育在即,你准备好了吗?

2015-03-23 10:10:09顾雨

  对于广大正在准备中考的初三学生来说,下个月可是至关重要。4月5号到30号,2015年西安中考体育考试就将在全省各大中学,陆陆续续安排考完。

  2015年,咱全省进行了中考体育考试项目改革,除了保留原有的立定跳远,长短跑,今年三大球等项目也赫然出现在必考项目行列。对于突如其来增多的考试项目,不少初三学生吐槽—压力山大啊!

  女学生:今年新增的项目原来没有接触过,有点陌生。有些小的技术动作总忘记,每次都得问老师。

  男学生:训练是有些困难的,毕竟之前都没有接触过。

  叫苦的可不光只有学生……西安文景中学体育老师:三大球来说,我们平常基础素质联系的比较多一些,对于学生来说还是有点难度。我们老师带的学生毕竟多一点,不可能为了一两个学生一直指导。

  虽然压力大,但中考网小编特别为广大中考生汇总了一系列考试信息及备考攻略,欢迎家长考生多多关注!

  相关推荐:2015西安中考体育信息全面汇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