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西安中考志愿填报:必须填报非省市级标准化高中统招志愿

2014-07-21 15:22:21xianb600198

    西安中考网讯:7月18日至7月21日城六区考生在成绩公布后网上填报志愿,志愿分两个批次5个志愿;同批次志愿为平行志愿;填报普通高中志愿的考生,在第一批次3个志愿都填满的前提下,还应填报第二批次非标准化高中志愿。三区四县结合本区县实际可选择网上填报志愿或纸质志愿表填报志愿。
   
    城六区考生在录取过程中,统一填报的志愿按程序录取结束后,市中招录取领导小组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学校,未被录取考生可在规定时间补报志愿,选报范围为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
   
    城六区考生原则上须将每批次平行志愿学校都填满。达到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每个考生都必须填报非省市级标准化高中统招志愿,否则不能提交中考志愿。    

【查看原帖并参与讨论:西安中考志愿填报:必须填报非省市级标准化高?

   

    7月21日最新消息:

    再谈牛校顺序:高新一中、铁一中、西工大

    分析:2014中考平均分同比降11分 分数线变化不大   

    家长推理预测2014年西安五大名校中考分数线

    不得不说的西安唐南中学那些事:师资、重点班、与高新国际关系

    西安中考志愿填报分析 希望对大家最后一天有帮助

    西安中考城六区分数线492分 各校开办校园开放日

    交大附中中招消息:630以上签重点班 640以上签理化实验班

    西工大附中内招线是625分 17日面谈分数升至640分以上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