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4西安中考体育艺术特长生专业测试成绩查询时间

2014-05-26 15:32:47中考网整理

  明日,西安市将有1224名考生参加中考体育、艺术特长生专业测试,考生携带手机进入测试场地等8种行为,将认定为测试违纪并取消其测试资格,测试成绩按零分计算。

  据了解,专业测试分为体育、艺术两大类20个项目,共有1224名考生参加,全市设14个考点。

  测试开始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生测试完毕后,现场告知测试结果。测试场地内进行无线电信号屏蔽。测试期间全程录像。

  教育考试中心要求,考生进入测试场地只允许带水和测试必需用品,手机及贵重物品请交于家长保管,考生家长一律不得进入测试场地。考生在测试中有下列行为之一的,考点须认定其测试违纪并取消其测试资格,测试成绩按零分计算:携带手机进入测试场地的;拒绝、妨碍工作人员履行工作职责的;故意扰乱测试场所秩序的;故意破坏测试场所设施设备的;威胁、侮辱、诽谤、诬陷或者以其他方式侵害考试工作人员、其他考生合法权益的行为;由他人冒名代替参加测试的;私自涂改测试结果记录的;严重违反测试规则的。

  测试结果将于5月30日—6月1日在西安招生考试网(www.xaks.com.cn)上查询。合格考生6月13日前与有关招生学校进行录取意向联系。

编辑推荐:

2014西安中考定向生比例扩至50%

2014西工大附中各科历次模拟考试试题汇总

2014西工大第六次模拟考试理化试卷

2014年西工大附中第六次模拟考试政治试卷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