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西安高新一中2014年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信息

2014-03-26 17:55:26重_楼

  西安中考网:西安高新第一中学是陕西省示范高中,陕西省艺术教育示范学校、西安市艺术教育示范学校,西安市体育运动传统项目学校,根据有关文件精神,2014年我校高中招生一定数量的体育、艺术特长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生范围

  户口在陕西省内的初中应届毕业生

  二、招生专业及计划体育类

  篮球、田径、游泳、围棋艺术类:器乐、声乐、舞蹈、绘画、书法、播音与主持

  三、报名标准

  1、西安市城六区考生持专业测试通过的“报名表”来校报名

  2、陕西省内户口西安市城六区之外的考生,持以下证件前来报名

  ①报考体育类:在2011年6月1日至2014年5月31期间,获得教育、体育行政部门主办的市级以上(含市级)中学生体育比赛个人或集体项目前六名,或达国家二级运动员以上等级(含二级),或市级中学生体育比赛个人项目或集体项目前三名,身体素质符合高考体育类考生要求者可报名。

  ②报考艺术类:在2011年6月1日至2015年5月31期间,获得教育行政部门主办的国家、省级比赛获三等奖,市级比赛获二等奖以上的个人获得者可报名。

  四、选拔办法

  1、参加报名的学生,经学校特长生招生领导小组审核,确定测试名单。

  2、学校组织对学校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测试,测试合格者,确定为学校特长生招生对象。学校与学生签订协议。

  3、进入招生对象名单的西安市城六区体育、艺术特长生考生,必须在特长生招生批次志愿中填报我校,只要中考文化课成绩达到录取要求,予以录取。其他地区考生录取中考成绩参考西安市相应成绩。

  4、本项招生遵循“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程序、德智体美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

  五、报名时间:2014年3月24—5月30日

  六、报名地点:西安高新第一中学高中部科荟楼一楼(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23号西安海关南侧)

  联系人:任老师报名咨询电话:029—88354652

  七、报名办法:携带户口本、获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寸照片两张来校报名登记。

  八、测试时间及要求报名后通知。[查看原帖参与讨论]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