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4西安中考体育模拟测试圆满举行 以初二学生为主

2013-09-30 10:41:53李若非

  长期以来,许多家庭在对孩子的教育中往往存在一个误区,认为孩子在学校只要读好书,有一个好的文化课成绩可以了,在学习中,体育锻炼并不重要。但自2009年起,西安市将体育成绩加入中考成绩总分后,这种不注重体育锻炼的教育模式,让许多学生和家庭“吃了苦头”。

上图:上午场合影

  2013年西安中考体育过程考核满分为15分、体育项目测试满分35分,总共50分计入680分的中考总成绩,占中考比重的7.35%。在这50分里,孩子究竟能得多少分,怎样能得到更好的成绩成了当前许多家长关心的问题。为了让学生们能够及时了解自己的体育水平,9月28日,“e度论坛”携手西安体育机构“宏正体育”在西安文理学院免费向西安的广大中学生带来“2014年西安中考体育模拟测试及诊断”活动。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