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3年西安中考明日开始填报志愿

2013-07-18 10:01:29佚名

  西安中考网7月18日  随着西安中考成绩的公布,填报志愿成为考生家长下一步关注的焦点。

  西安市第一次考生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19日至7月22日18:00。第一次填报的志愿按照程序录取结束后,未被录取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第二次志愿填报,选报范围为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具体时间将在西安市招生考试网上公布。

  城六区考生普通高中统招志愿分为两个批次。

    第一批次:考生可在城六区所辖省级标准化高中(包括省级示范高中)和市级标准化高中中任意选报3所学校作为普通高中的第一批次志愿。

    第二批次:考生须在本区(中考报名地)所属非省市级标准化高中中,任意选报2所作为普通高中的第二批次志愿。民办中学不受城区限制。

    同一批次选报的学校为平行志愿。定向生志愿每生限报一所学校。愿意择校的考生,可在相应批次选报一所学校作为择校生志愿。

  西安市中招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人员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网上填报并确认后,考生所报志愿立刻生效,且不得修改。志愿确认后考生提出的修改要求,一律不予受理。

 

相关阅读:

【必读】2013年西安中招志愿投档流程 第二志愿也有用

2013年西安市中考网上填报志愿信息样表

2013年西安中考城六区考生网上填报志愿说明

2013西安中考官方预估分数线出炉 高新一中628

2013交大附中中考喜报高新一中喜报铁一中喜报

2013年西安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城六区最低492

2013年西安中考分数段公布 650分以上112人

2013年西安中招投档流程详解 第二志愿也有用

2013年西安中考特别策划中考劲爆小道消息

中考晒成绩2013年西安中考分数线查分入口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