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西安中考实行网上填报志愿 7月16日公布成绩

2013-06-22 16:47:26刘振

  西安中考网6月22日  今明两天,全市90612名初中毕业生将参加中考。7月16日公布中考成绩,7月19日至22日填报志愿,7月24日至8月5日录取。

  城六区考生实行网上填报志愿,共分为两次。第一次为7月19日至22日18时;第二次是录取过程中,第一次填报的志愿按照程序录取结束后,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补报志愿,选报范围为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

  城六区考生普通高中统招志愿分为两个批次。第一批次,考生可在城六区所辖省级标准化高中(包括省级示范高中)和市级标准化高中中任意选报3所学校。第二批次,考生还须在本区(中考报名地)所属的非省市级标准化高中中任意选报2所学校。同一批次选报的学校为平行志愿。定向生志愿每生限报一所学校。愿意择校的考生,可在相应批次选报一所学校作为择校生志愿。

  中考成绩7月16日中午12时公布,考生可登录西安教育网(www.xaedu.sn.cn)、西安市招生考试网(www.xaks.com.cn),西安中考网(xa.zhongkao.com) 输入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查询成绩。录取过程中,城六区考生可登录西安市招生考试网查询分批录取结果。

  预计今明我市将以阴雨天气为主,虽然凉爽,但对考生来说,交通可能会受到些影响,应注意安排好时间,提前出行。

 

小编推荐:

怒放:2013西安中考特别策划

中考第一天,西工大附中考试现场海量片片

陕西38万初中生今参加中考 其中西安9万余人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