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1西安中考填报志愿大型咨询会于20日举行

2011-07-13 15:30:33佚名

导语:最近经常听到有中考生的的家长们的抱怨与纠结:什么时候中考成绩会揭晓?什么时候填志愿?志愿该怎么填?我们到底应该让孩子读哪所学校?五大到底适不适合我们孩子?没考上五大怎么办呢?中考成绩不理想,志愿该怎么报?等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2011年7月20日,将在绿地笔克会展中心举办一场中考填报志愿咨询会,届时,上百所中学、职校以及培训留学机构将为考生和家长提供面对面的咨询服务。

  7月 19日,西安市中考成绩将揭晓,知分填报志愿选择心仪的学校成了9万余名中考考生及其家长关心的大事。今年,本着服务考生家长、服务学校的宗旨,为更好地满足考生和家长省时、省力地咨询学校的需求,7月20日,由本报与华商网联合主办的“阳光中招——2011大型中考填报志愿咨询会”,将在绿地笔克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届时,上百所中学、职校与培训留学机构等将为考生和家长提供面对面的咨询服务。

  今年,西安市有9.8万名考生参加中考,7月19日中午12时公布中考成绩,7月20日至23日进行网上填报志愿,仍实行平行志愿。对于考生和家长来说,根据中考成绩选择学校,需要问询相关学校的大致录取分数,了解学校的招生录取条件,频繁参加学校的开放日活动,很是辛苦。7月20日,由华商报与华商网联手打造的“阳光中招——2011大型中考填报志愿咨询会”,将解决这一难题,为全市考生和家长提供方便、快捷的咨询服务。

  据悉,咨询会将划分省级示范高中咨询区,新城区咨询区、碑林区咨询区、莲湖区咨询区、雁塔区咨询区、未央区咨询区、灞桥区咨询区、长安区咨询区,以及职校咨询区、培训留学机构咨询区等。咨询会上,考生和家长除了与志愿填报学校的招生老师面对面交流外,还将设置示范高中校领导、省级标准化高中校领导对话考生家长等互动活动,让考生和家长获得最权威、最新鲜的招生录取信息。


      各位正在为孩子报考哪所学校纠结中的家长们,相信此次咨询会一定会对大家有所帮助!
 

相关阅读:

2011年中考平行志愿解读

2011西安中考填报志愿、录取流程说明

西安中考首次实行出成绩报志愿

中考网上填志愿限时30分 平行志愿须填满

技术手段谨防学校限制考生填志愿

省级标准化高中择校费不得超1.5万

2011陕西中考志愿录取顺序

2011西安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19日

2011西安中考考试准则+学业、综合素质评价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