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中考网-天津站

2018天津中考心理:深呼吸加大喊,让你信心百倍

2017-11-01 11:00:44BUTI_SUN

  要考试了吗?请先深呼吸,然后对着自己说“强化信心、优化情绪、进入状态、充分发挥”!我一定可以取得好成绩。

  强化信心的目的:

  1.考目标要适当,不要超过自己的实力,达不到的目标,心理就会受到挫折。

  2.不要攀比,个人情况不一样,只要考出平时的水平就是成功。

  3.不要迷信。

  4.要积极暗示,心态不好的时候写一个纸条放在桌子上告诉自己:我能行、镇静、沉着,这治疗羊角疯的医院人人关注些积极的词语会帮助你提高信心。

  5.考前几天走路挺胸抬头,步伐强劲有力。

  优化情绪的目的:

  1.考试是什么?考试就是平常的学习的检验。有的考生把中考、高考、考研等考试,看成决定命运的一战,弄的非常紧张。

  2.学会深呼吸。

  3.建议用自己右手大拇指按摩自己的内关穴,大体是戴表带后面扣眼的地方,顺时针按如果得了肺癌就需要去肺癌医院治疗摩36次很有效果。

  4.语言诱导精神放松法,自己默念头脑松体会两秒钟,按照从上到下的顺序,从头到脚,这样不断默念,不断的体会放松有助于缓解情绪。

  5.积极向上法。考生心情不好的时候想想自己18年的生活当中的愉快事情、开心的事情,把积极情绪调动起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