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5年苏大附中招生精华问题汇总(2)

2015-05-15 14:46:11amy就是我

  【问题6】想报名参加贵校自主招生该怎么办?

  答:工业园区的在籍考生可报名参加我校自主招生考试,自主招生方案需要在5月20日前报请市教育局审核后向社会公布。请到时关注我校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平台。报名、笔试、面试均按教育局规定的全市统一时间进行,基本确定笔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加综合。

  【问题7】要报考创新课程班、985英才班应该怎么填报志愿?

  报考创新课程班和"985英才班":一是中招指标生和统招A志愿均填报我校;二是园区籍学生报名参加我校的自主招生考试。

  【问题8】如何报考"星海班"和"星湾班"?

  针对园区星海实验中学(初中)园区星湾学校考生分别设立"星海班"和"星湾班"(生源层次与创新班和"985"班相同),报考时填报中考志愿指标生A志愿和统招A志愿均须报我校,且须参加我校自主招生考试,具体请咨询相关招生点负责老师。

  【问题9】姑苏区与新区考生如何报考苏大附中?

  根据招生政策规定,姑苏区与新区考生不能参加我校自主招生,但可通过全市统一招生考试的指标生A志愿和统招A志愿填报我校,只要达到我校录取分数线即可被录取。

  【问题10】贵校师资情况如何?学生管理怎么样?

  答:我校教师从全国各地招聘,责任心强。特级教师、中学教授级教师、全国优秀教师、市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教学新秀、省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等中高级教师高达112人,占80.95%。中青年教师实力强,在各类学科竞赛中成绩突出。引进柔性人才机制,从苏州大学聘请院士、长江学者、博导,担任相关课程学术导师。

  我校的育人目标是:人格健全有智慧,全面发展有特长。对学生,学校既有严格的管理制度,又有丰富的社团活动,实行教师指导下的自主管理。学校注重培养和发挥学生积极性,既不采用过分宽松的"放羊式",也不采用"准军事化"模式,宽严适度,劳逸结合。宽严相济的管理模式让学生顺心、家长放心。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