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河南郑州中考考试准备清单

2019-06-24 16:25:06中考网整理

  2019年河南郑州中考考试准备清单来了。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2019河南省中考将于6月25—6月26日如期进行。在考试前,孩子需要提前做好准备,必备的东西都要带好才能上考场取得一个好成绩。

  今天小编都帮你整理好了,赶紧收藏打勾,一个都不能少!

  中考准备清单

  一、证件

  准考证。

  小编提醒准考证领取时间一般是在考试前,由初中学校班主任发放,大家一定要保管好准考证。

  仔细阅读准考证背后内容,千万不要违规!

  二、文具类

  2B铅笔2支、卷笔刀、黑色签字笔2支、作图工具(直尺、圆规、三角尺)、橡皮、透明的文具袋。

  小编提醒:文具用透明袋装袋,考前检查一遍,多备一支笔备用,不能带手表、计算器等物品。

  三、健康类

  应急药、外套、小毛巾/纸巾、水/红牛、伞、风油精、巧克力(几颗糖)

  小编提醒:中考期间,要保证规律作息和饮食,考前备好外套、水、纸巾等必备物品,以上根据个人情况准备即可。

  四、饮食类

  如果出现饮食安全问题会影响第二天的考试。因此,考前一周直至中考结束饮食建议都以清淡、卫生、少油腻、高蛋白、高热量食物为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