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太原市第五十五中学校中考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3)

2019-06-06 13:51:35中考网整理

  七、计分办法:采用百分制

  八、录取办法:

  1、特长生录取工作按照文件规定执行,在教育.局统一领导下进行。

  2、考生在体育艺术特长生报考志愿栏的第二批次(普通高中)填报我校,学校代码:95055。

  3、考生中考成绩达线后,根据考生报考志愿按专业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4、考生专业成绩达到60分以上且专项成绩不低于50分(百分制)。

  九、特长生培养与管理:

  已录取的特长生必须签订《特长生管理协议书》,我校将按照《特长生管理协议书》进行统一管理,我校将利用三年的时间有计划、有步骤的对特长生进行统一培养,积极参加省市各项足球、网球比赛,在发展特色体育代表队的同时为学生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十、联系方式:

  1、学校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大同路142号

  2、咨询方式:(网球)费老师13466874489(足球)张老师0351-2870407

  3、咨询时间:6月6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