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太原市第五十五中学校中考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2)

2019-06-06 13:51:35中考网整理

  3、每名考生的《考试承诺书》由考生及家长签字后,学校统一收回备案。

  4、考生在6月14日考试当天报到时,必须上交本人身份证。考生及家长要树立诚信的考试作风,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考试要求,如出现违规行为,后果自负。

  5、6月14日17:00,考生到校查看成绩。

  五、考试内容:

  每名考生进行身体素质测试和专业测试(足球专业或网球专业)

  1、身体素质测试:800米、立定跳远

  2、足球专业测试:(非守门员)颠球、20米绕杆射门、10*30米折返跑、教学比赛(守门员)正面双手接球、左右侧扑球、抛踢球、教学比赛

  3、网球专业测试:发球、底线正手击球及步伐移动、底线反手击球及步伐移动、教学比赛

  六、考试办法:

  1、考试采用封闭式一次性考试,不设缓、补考,不收费。

  2、考试采取现场录像形式记录考试情况

  3、每位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和考试规则,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内。

  4、考生按组参加测试,每组考生考试结束后,向考生公布成绩并由考生签字确认。

  5、学校成立考试仲裁组,全权负责处理解决考试过程中发生的争议事宜。如考生对自己的考试成绩有异议,须在成绩单签字前向考试仲裁组提出申请,由仲裁组进行复查并向考生反馈复查结果。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