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金华市中考考试及高中招生方案

2019-05-27 18:07:52中考网编辑

  2019年金华市中考考试及高中招生方案发布了,中考考试时间:6月11、12日。具体安排如下所示:

  各县(市、区)教育局,市直有关学校(单位):

  为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推进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要求,落实国家和浙江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推进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浙教基〔2017〕122号)《关于做好外省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义务教育后在我省初中升高中工作的指导意见》(浙教办考〔2013〕1号)《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中职与应用型本科一体化培养试点工作的通知》(浙教职成〔2018〕43号)精神,现就做好我市2019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与高中段学校招生工作提出如下指导意见。

  一、指导思想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全面发展为目标,深化义务教育课程改革,推进素质教育,切实减轻学生过重的课业负担,实施“公开、公平、公正”的“阳光招生”,促进基础教育健康发展。

  二、组织领导

  为确保相关工作顺利进行,决定成立2019年金华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与高中段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楼伟民

  副组长:楼红华姜焜赵海均陈志恒杨卫玲

  叶志林王忠信骆一伟

  成员:吕潮阳金尚昶郑珊方顺庆斯克良

  沈才有曹峤鹏各县(市、区)教育局局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

  主任:姜焜

  副主任:吕潮阳金尚昶斯克良曹峤鹏

  各县(市)应成立相应的组织机构。

  三、考试安排

  1.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科学、历史与社会·道德与法治、体育。

  2.文化科目考试时间:6月11、12日。

  6月11日上午:语文9:00-11:00

  下午:数学13:30-15:30

  历史与社会·道德与法治16:10-17:30

  6月12日上午:科学9:00-11:00

  下午:英语13:30-15:10

  3.体育科目考试根据《金华市2019年初中毕业生体育考试工作指导意见》(见附件)实施。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