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青岛启明星中学2019年艺体特长生招生方案 (3)

2019-04-25 22:10:51中考网整理

  2、民乐专业:

  ①自选乐曲两首(练习曲、乐曲各一首)②视唱练耳

  3、模特专业:

  ①形体测量②台步展示③语言表达④才艺展示

  体育类:

  1、综合素质(40%)①立定跳远②百米跑③耐久跑(800米)

  2、专项测试(60%)根据所报专业类别分别测试

  五、公示与录取

  1、公示:

  根据各类特长生的生源,学校按计划招生人数的2倍发放专业合格证。测试合格者名单,于5月15日(周三)在校园网站公示1天,接受社会、家长监督。5月16日(周四)报教育·局审批,5月17日(周五)上午9:00—下午4:00到学校领取专业合格证。

  2、录取:

  按照市教育·局有关规定,对参加学校组织的艺术体育特长生测试并取得专业合格证的考生,单独划线录取(学业考试成绩不低于民办普通高中其他班级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六、招生咨询

  1、咨询电话:85848172、86021671转8011手机:13964206118赵老师

  2、学校网址:http://www.qd19qmx.com.cn/

  3、学校地址:市南区丰县路12号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