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青岛启明星中学2019年艺体特长生招生方案

2019-04-25 22:10:51中考网整理

  青岛启明星中学是2002年经青岛市教育·局批准,报省教育·厅备案由青岛十九中与冶金工业教育资源中心合办的一所公办民营普通高中,2003年经省教育·厅与澳大利亚黑利伯瑞高中创办了山东省唯一的VCE国际教育课程班。学校多次被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评为民办教育先进单位,获得“全国素质教育示范基地”光荣称号,学校有着优势的办学设施,先进的教育理念和雄厚的师资队伍。近几年,由于学校对艺体特长生教育的重视和培养,艺体特长生已成为我校高考录取的一个新的亮点。

  一、招生计划

  共15人,其中舞蹈3人,表演2人、声乐2人,器乐4人(二胡1人、古琴2人、小提琴1人),田径4人

  二、报名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良好、努力学习、综合素质评定合格以上

  2、身体健康

  3、青岛市内四区(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在籍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符合报考普通高中的基本条件

  4、艺术特长生:除符合上述三个条件的同时,民乐、舞蹈考生经参加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组织的器乐、舞蹈考级,获得6级(含6级)以上,或近三年参加教育行政部门主办或参与主办的学生艺术类比赛,个人或集体项目获奖,表演专业女生身高不低于160厘米,男生不低于170厘米,模特专业女生身高不低于173厘米,男生不低于178厘米,且有毕业学校推荐证明和近三年相关专业的标志性成果。

  5、体育特长生:除符合上述条件1、2、3同时,田径类参照国家二级运动员标准按专业成绩择优选拔。

  三、报名、专业测试及内容

  1、报名

  ①网上,5月3日(周五)—5月9日(周四)8:00—20:00考生登录青岛启明星中学校园网站(http://www.qd19qmx.com.cn/),在网页上点击“特长生专业测试报名”浮窗,进入报名页面,按照要求填写有关信息,检查无误后,点击“确认提交”即可。

  ②电话报名:0532-85848172

  ③现场报名:地点:市南区丰县路12号,行政楼一楼教导处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