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西安市中考择校攻略之西安市第3中学(2)

2019-01-12 11:58:55武林萌萌主


  【外地生报考】

  西安三区四县和省内其他地市的考生,可向校招办(029-83238048)报名,也可和负责各地市的招生老师联系,参加考试,符合要求的,编入重点班。

  【住宿·饮食】

  住宿范围以外的可以住,宿舍有空调,有独立卫生间,不能洗澡。

  伙食安全放心 一荤三素6元。食堂伙食种类多,注重营养搭配,价格实惠,一份一荤三素的饭菜售6元。邓主任还强调,学校食堂都是统一指定用油,安全放心,学校教职工也都是在食堂用餐。

  【住宿管理】

  走读生午休制度严 宿舍每晚查寝

  学校有500名左右住宿生,住宿费800元/学期。住校生中午可在宿舍午休,走读生也可申请中午在学校滞留午休或学习,学校开设了专门的教室并安排任课老师轮流值班,对滞留的走读生进行管理,已申请滞留的学生中午必须按照学校规章制度按时进入滞留教室,保证静音学习或休息,中午有需要外出的学生需持有家长、班主任签字的假条方能离开。

  学生上课去后,宿舍楼会进行通风、卫生打扫,每晚会有查寝,管理非常严格。

  【交通·电话】

  交通路线:乘408、410、517、604、630、240、709、228、705、715、203

  招生办电话:029-83238048     83233743    82491855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