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7洛阳中考8月7日9时起可填补录志愿(2)

2017-08-07 11:10:26中考网编辑

  报到时间

  8月9日8时30分至8月10日18时。

  市中招办要求,各相关学校需通过校信通等方式告知未被录取的考生,并组织考生进行补录志愿填报工作。需要提醒的是,国际班和民办学校均需支付较高费用,考生和家长要根据家庭情况慎重选择。

  凡未被省中招信息平台录取的学生一律不能注册学籍,不要轻信个别学校或个人的承诺,因此造成的后果由学校和个人负责。

  对于不按规定组织已被录取的考生报到、接收未被平台录取的考生的招生学校,市中招办将追究学校及其负责人的责任,由此造成的后果将由招生学校负责。

  重点说明

  此外,洛一高中加班、中澳班、中韩班,洛阳理工附中中美班、河科大附中中美班、洛阳外国语学校中加班、河南洛阳枫叶国际学校中加班等国际班尚有部分缺额,有意愿上国际班的学生,可到相应学校咨询,申请补录。

  ●各校咨询电话

  ●洛一高国际班:80856058(中加班)、60108066(中澳班)、60182200(中韩班)

  ●洛阳理工附中中美班:60162255

  ●河科大附中中美班:60103344

  ●洛阳外国语学校中加班:63937197

  ●河南洛阳枫叶国际学校中加班:63005633、63005637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