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西安高新第一中学2018年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8-04-16 10:35:04BUTI_SUN

  西安高新第一中学是陕西省首批示范高中,陕西省艺术教育示范学校、陕西省青少年篮球训练基地、西安市体育运动传统项目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现将2018年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生范围

  户口在陕西省内的初中应届毕业生

  二、招生专业

  体育类:篮球、田径、游泳、围棋、足球

  艺术类:器乐(管乐、弦乐、民乐)、声乐、舞蹈、绘画(书法)、戏剧(播音与主持)

  备注:2017年高新一中特长生招生计划人数为48人,2018年计划未知,但是应该也不会太少!

  三、报名标准

  1、报考体育类。在2015年6月1日至2018年4月26日期间,获得教育、体育行政部门主办的市级以上(含市级)中学生体育比赛个人或集体项目前三名,或达国家二级运动员以上等级(含二级),身体素质符合高考体育类考生要求者可报名。

  2、报考艺术类。在2015年6月1日至2018年4月26日期间,获得教育行政部门主办的国家级比赛获三等奖(含三等奖)以上,省级比赛获一等奖(含一等奖)以上的个人获得者可报名。

  四、选拔办法

  1、参加报名的学生,经学校特长生招生领导小组审核,确定测试名单。

  2、学校组织对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测试,测试合格者,确定为学校特长生招生对象,其中西安市城六区学生持西安市专业测试合格表与学校签订协议,其他地区学生直接签订协议。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