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新初一军训:这些准备必须要有,附六大名校军训时间

2017-08-14 14:54:50BUTI_SUN

  对于新初一同学们来说,8月份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报道和军训了,军训前,这些准备可不能少哦。另外,给大家附上6大名校去年军训时间作为参考,快来一起看看吧。

  01军训必备物品

  生活必需品: 1、钱 2、洗漱用品 3、带足卫生纸,面巾纸 4、纯棉小背心或T恤、换洗衣物

  防护必备:1.防晒霜2.合脚舒适的鞋垫3.防蚊虫叮咬的药(花露水之类)4.少量治疗腹泻,中暑,夏日感冒的药品(防止校医药品不够)。5、射击练习,带块毛巾垫于枪托部位,以避免反冲过大弄伤自己(有可能没有射击训练)6、裤带尽量不要使用皮带(用绳子或松紧带最好),避免与外面的军用腰带摩擦。7、带喉糖,军队里喊口号、拉歌不讲究用气,而是比谁嗓门大,变态一点儿的练习会让你的嗓子充血。

  02穿着篇

  军训会要求着军装,穿军鞋。但是也要带一些吸汗性好的棉背心,准备一双适合军训用的鞋子,如果不让穿自己准备的鞋,你也要提前准备比较厚的鞋垫,鞋底垫一双柔软的鞋垫,穿棉制的运动袜,因为军训真的很苦,这样可以更好的保护你的脚,让脚舒服一些。

  一般来说,军训都会发一套迷彩服。这套迷彩服,包括上衣、裤子、帽子等。

  军训会大量出汗,如果军训外套直接接触皮肤,容易过敏的同学肯定会不舒服。严重的话,可能会引起皮炎、湿疹等皮肤问题。大家要避免穿吊带衫和背心。内搭一定要穿全棉的短袖。

  还有一件必备:裤带!裤带!裤带!(重要事情说三遍,这玩意很重要,要不想提着裤子训练的话,最好带着!)一般的军训服为了大家能够在运动期间“大展身手”,都会弄得很宽松,特别是裤子!裤子!!千万不要傻帽一般的直接什么都不准备就去参加军训啦!家长们一定要注意:为自家宝贝准备一条皮带或者腰带都可以,根据喜好~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