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7年西安中考即将考试:致全市中考考生的一封信

2017-06-27 11:16:46BUTI_SUN

  各位考生:

  中考在即,相信你们临场一定能沉着冷静,发挥应有水平,考出好成绩,在这里我们特向各位考生温馨提示:

  一、考前心态要调整

  希望广大考生用平和的心态面对中考,做到轻松上阵,信心十足,消除压力,沉着应考。

  二、应考准备要充分

  考生要带齐《准考证》及考试使用的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2B铅笔、橡皮、圆规、三角板等文具。要熟悉考点环境和自己所在考场的位置,每场考试要提前到达考场,特别是英语科目考试必须8:15前进入考场。

  三、考试法规要牢记

  诚信应考是教育考试的基本要求,是教育公平的重要体现。考生要自觉遵守考试的各项规定,考试中出现违纪、作弊行为,将被取消单科或全部科目考试成绩,希望各位考生严肃对待。

  四、入场检查要配合

  考点使用金属探测仪对考生进行检测,考生不要穿戴有金属物品的服装、鞋帽,更不要携带手机等规定以外的物品。

  五、作答须知要清楚

  我市采用网上评卷,《答题卡》的填涂、书写要规范。作答时,要在与题号相对应的答题区域完成,写在草纸上或非答题区域一律无效。

  各位考生,希望你们沉着、冷静、仔细、认真,以优异成绩报答父母和恩师。 祝每位考生中考顺利!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