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我校举行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2016-09-14 10:31:56中考网整理

  2016年月9月1日,我校2016—2017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在我校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王佩东校长等校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典礼由校办主任蒋立峰主持。

  王佩东校长首先作开学致辞,她代表学校向所有师生致以新学期的问候。王校长回顾了西安交大附中光荣的发展历史和取得的成绩,她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砥砺品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希望同学们确立奋斗目标,努力学习,坚持不懈,勇于担当,志存高远,将来成为能负重任、可堪大用的栋梁之才。

  德育处主任曹源宣布了“西安交大附中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先进班集体”表彰决定。    随后举行了新学年宣誓仪式,全校学生面对校旗庄严宣誓,要铭记校训,践行19项美德,砥砺第一等品行,追求第一等学问,做最好的自己,为校争光,报效国家。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