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西安中学青少年航空实验班首届录取工作结束

2015-09-07 14:00:45中考网整理

  2015年,国家教育部和空军在全国11个省份确定了16所优质高中建设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经各省教育厅推荐,陕西省西安中学在西北五省(区)1400多所高中当中脱颖而出,成为西北地区唯一一所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承建单位。受领建校任务后,在陕西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空军招飞局和陕西省教育厅的具体领导下,自去年12月份起,兰州招飞中心与西安中学共同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建校工作,通过开展招生宣传、初选和定选检测,共录取航空实验班学生110名,录取学生文化成绩优异。

  2015年8月11日上午,军地双方在西安中学共同组织了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建设、培养协议签订仪式,招飞中心主任周庭与西安中学校长张克强在仪式上签订了建设协议,双方代表与家长和学生签订了三方培养协议。两份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我区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建校工作进入新的阶段。目前,军地双方正在就教室装修、宿舍建设、饭堂改造、氛围营造、课程安排、教师配备等事宜进行协商确定,录取学生已于8月24日入学报到,8月24日至9月2日军训,9月6日正式上课。

青少年航空学校建设、培养协议签约仪式启动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