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5年西安中学中考说明会图片现场报道(2)

2015-07-20 17:09:53龙_葵

  老师介绍完预估分数线、高一分班、民营机制生、住宿条件等学校招生基本情况后,开始了答疑环节。由于场地比较大,老师走下讲台与家长互动交流。

  老师介绍+答疑汇总:

  1、西安中学2015年预估分数线630分,创新实验班630分+,经开一中610分,只是预估分做参考,具体情况大家可以在7月22日下午拿成绩到现场咨询,西安中学、经开一中、爱知中学三个点同时进行招生咨询,回答内容是一样的;

  2、按中考成绩分班,无分班考试,设置2个创新实验班4个双语班(次重点),共24个班,每学期会根据成绩滚动一次,55人/班;

  3、统招生就是进重点班吗?不一定。

  4、三区四县的孩子可以报民营机制生吗?可以报考,面向全省招生。

  5、录取到经开一中,如何到西安中学上学?7月22日拿成绩到学校咨询,3个咨询点任选一个。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