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5年西安中考高中定向生分校生源计划

2015-06-30 14:46:06中考网整理

  新城、碑林、莲湖、灞桥、未央、雁塔、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教育局:

  为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努力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构建教育公平和谐,根据《西安市教育局关于加强2015年普通高中定向生招生管理的通知》(市教办发[2015]132号)的要求,我局审定了西安市2015年城六区及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省级标准化高中定向生分校生源计划。现印发你们,请遵照执行,并要求如下:

  一、各区县及学校应保证定向生分校生源计划的严肃性,本计划下达后,区县及学校不得随意变更。

  二、加强宣传,规范操作。各区和学校要利用各种形式,采取有效手段宣传定向生招生政策,务必使该政策家喻户晓。定向生生源初中学校要在校园内公示本校定向生源计划,认真指导考生填报定向志愿。要加强定向生招生工作规范操作,确保定向生招生工作公平、公正、透明。

  三、严肃招生纪律。对于定向生招生政策宣传不力、定向生源计划公示不到位、定向生招生操作不规范的行为严肃查处,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2015年西安中考高中定向生分校生源计划

碑林区

新城区

雁塔区

未央区

灞桥区

莲湖区

沣东新城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