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5年西安中考高新一中艺体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5-05-07 13:33:43龙_葵

  西安高新第一中学是陕西省示范高中,陕西省艺术教育示范学校,陕西省青少年篮球训练基地,西安市体育运动传统项目学校。根据有关文件精神,2015年我校高中招生一定数量的体育、艺术特长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生范围:户口在陕西省内的初中应届毕业生

  二、招生专业及计划


  体育类20:篮球6、田径7、游泳5、围棋2

  艺术类30:器乐10、声乐6、舞蹈8、绘画2、书法2、戏剧(播音与主持)2

  三、报名标准

  1、报考体育类:在2012年6月1日至2015年5月8日期间,获得教育、体育行政部门主办的市级以上(含市级)中学生体育比赛个人或集体项目前三名,或达国家二级运动员以上等级(含二级),身体素质符合高考体育类考生要求者可报名。

  2、报考艺术类:在2012年6月1日至2015年5月8日期间,获得教育行政部门主办的国家、省级比赛获三等奖,市级比赛获二等奖以上的个人获得者可报名。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