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5年高新一中国际班录取喜报

2015-05-04 18:26:13顾雨

  2015年高新一中国际班录取喜报



  

    西安高新一中国际班2015届130名同学截至4月10日,共收到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名牌大学的录取通知书550多份。

  其中来自美国的录取通知有:芝加哥大学(全美排名第4位)、波莫纳学院(全美文理学院排名第4位)、史密斯学院(全美文理学院排名第17位)、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全美排名第23位)、南加州大学(全美排名第25位)、卡内基梅陇大学(全美排名第25位)、南加州大学(全美排名第23位)、罗彻斯特大学(全美排名第32位)、佐治亚理工学院(全美排名第36位)、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全美排名第37位)、狄更斯学院(全美文理学院排名第37位)、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全美排名第38位)、巴德学院(全美文理学院第38位)、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全美排名第40位)、理海大学(全美排名第40位)波士顿大学(全美排名第42位)、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全美排名第42位)、伦斯勒理工学院(全美排名第42位)、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全美排名第42位)、东北大学(全美排名第42位)、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全美排名第47位)、宾州州立大学(全美排名第48位)、迈阿密大学(全美排名第48位)、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全美排名第48位)等全美排名前100名的大学。申请美国大学的同学65%以上收到了美国排名前50位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来自英国的录取通知有:圣安德鲁斯大学(英国排名第3位)、帝国理工学院(英国排名第5位)、艾克赛特大学(英国排名第7位)、伦敦大学学院(英国排名第9位)、华威大学(英国排名第10位)等。申请英国大学的同学70%收到了英国排名前10位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