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学霸妈妈帮你解惑西工大高中部

2015-03-20 11:28:35苗小婷

  12月17日,我们特邀三位西工大附中高一家长“博妈”、“聪妈”、“馨儿妈”做客家长帮,与大家聊一聊西工大附中那些事儿。西工大附中对很多家长来说,都颇为神秘。今年高中部正式投入使用,新校园是个什么模样?中考招生是个什么场景?高中部的学习是否还那么紧张?小编现将在线答疑的问题整理如下,给大家做个参考。

  想进西工大附中的备考及政策问题

  问:中考怎样备考历史、政治?

  答:1、好好抓住课本;2、书上大部分东西要记住;3、多看一些时政新闻;4、紧跟老师不偷懒。

  问:我就想问问如果想顺利录入西工大,考前和考后需要注意什么?希望能给我们这些中考生家长提供一些经验?

  答:1、首先,抓好体育训练,今年的中考体育项目和去年有所不同,根据孩子情况,提前训练,以免中考拉分;2、工大附中录取也是以中考成绩为准的,牢牢把握中考难度,基础知识一定要弄清,努力做到基础题不失分。3、适应工大的难度方面。考前有精力的可以找找工大的模考题练练,了解一下工大的难度,至少中考后应该看看。这样不至于进入工大高中后才发现在一大片牛蛙中自己不再那么牛了,减少孩子的失落感和心里压差。4、从现在开始,合理安排饮食,保证孩子体能上不掉队。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