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3年西安市第三十中学招生简章

2013-08-22 12:19:40佚名

2013年西安市第三十中学招生简章

    西安市第三十中学位于西华门十字东北角,是市教育局直属的一所省级标准化高中、省级艺术教育示范学校。

    学校教师学历达标率100%,其中高级教师28人,研究生22人,省、市级骨干教师14人。

    2012年高考本科率达70%,升学率100%,“低进高出、高进优出”的培养能力已经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2013年,西安市第三十中学高考二本以上上线率59.2%,本科上线率75.6%,朱锦涛同学以630分高分雄踞榜首。【2013高考喜报

    学校拥有高标准的塑胶运动场,一流的多功能厅,精良的探究实验室,每班配备的触屏多媒体系统,即将投入使用的体育艺术楼。

    学校设立奖学金和助学金,为优秀和寒门学习接受优质高中教育创造条件。严格按照国家规定收取费用。

    2013年学校招生计划:

    初中:4个班,180人

    高中:6个班,270人(其中艺术特长生45人,面向14区县招生,不受区域限制;定向生63人,面向城六区招生)

    省级标准化高中志愿报考30中并被正式录取的学生,成绩优异者,享受奖学金、学费减免等政策优惠。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