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3年西安高新第一中学招生政策

2013-07-15 15:46:56佚名

    西安高新第一中学始建于1995年,是陕西省首批高中示范校,北大首批“中学校长实名制推荐制”中学之一,同时被清华大学列入首批“新百年领军计划”优质生源基地,被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授予绿色通道项目合作伙伴关系证书,是美国新英格兰(六州)高等教育委员会在中国唯一合作的中学。  

    高考升学率稳居陕西省前茅,高考一本上线率99%,二本上线率100%,372人考入北大清华。目前已于3个国家的8所学校建议姊妹校关系,共同进行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的研究。
  
  学校建有一流的物理数字实验室、物理探究实验室、通用技术设计与制作实验室、生物无菌培养实验室、网络实验室、机器人实验室、国际课程理化生实验室。

招生计划:

    学校2013年招生总计划780人,期中西安市城六区统招计划640人,跨区域招生计划140人。西安市城六区统招计划分配如下:

    普通高中:计划招生540人,期中体育特长生20人,艺术特长生30人,面向定向学校的定向计划130人。通过填报志愿,参加西安市中招录取。

    国际课程班:招生计划100人。通过填报志愿(单设批次),参加西安市中招录取。

学校代码:010430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