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3西安中考体育艺术特长生测试资格名单公布

2013-05-17 17:11:36西安中考网编辑

    西安中考网5月17日  2013年西安中考体育、艺术特长生测试将于6月1日-2日进行,目前获得测试资格的考生名单已公布。

    获得中考体育艺术特长生专业测试资格的考生,可登录西安招生考试网(www.xaks.com. cn)查询。

  2013年西安中考特长生测试项目有:体育特长生招生项目(14个):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武术、击剑、围棋、轮滑、举重、游泳、射箭、射击、健美操。艺术特长生招生项目(5个):音乐(声乐、器乐)、舞蹈、戏剧(曲)、美术、书法。

    特长生测试包括基本素质测试和专项测试两部分。

    5月18日—20日公示资格审定合格的体育、艺术特长生名单;

    6月7日—9日公示测试结果;

    6月28日—30日公示招生学校意向名单。

    公示平台为西安市招生考试网(www.xaks.com.cn)。

    测试结果公布后,6月16日前通过专业测试的资格考生凭“准考证”到报名点领取本人《报名、测试登记表》,同时与具有招收本专业资格的高中学校进行联系,每个考生只能与一所招生资格学校达成录取意向。未到招生资格学校报名的考生视为放弃体育、艺术特长生录取资格。

 

相关阅读:

2013西安中考特长生测试6月1日-2日进行 与学校协商录取

西安市第八十三中学2013年特长生招生简章

高新一中2013年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2西安市中考特长生考试安排及注意事项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