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3陕西中考理化生实验操作考核命题工作已完成

2013-03-20 17:31:16佚名

  西安中考网3月20日  日前,陕西省2013年初中毕业学业考试理化生实验操作考核命题工作圆满完成。

  据了解,为了保证2013年陕西省初中毕业学业考试理化生实验操作考核工作按时完成,2013年3月15-17日,陕西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陕西省初中毕业学业考试理化生实验操作考核命题会。这次命题工作在充分考虑全省所用教材版本不同的基础上,通过各地市推荐,聘请了12位来自不同地市的教研员和一线教师参加,尽力保证命题工作的公平、公正。

  陕西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副主任赵梦在会议上阐述了初中毕业学业考试加试物理、化学、生物实验操作考核对推进我省基础教育考试评价制度改革,推进课程改革,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作用,要求各位命题专家认真执行命题原则,严格命题纪律,在兼顾我省地域、经济、教材等方面的差异的情况下,尽可能保证公平的前提下完成这次命题任务。

 

相关阅读:

综合素质和理化生试验考核影响中考录取

2013年第十一届“春芽杯”中小学生艺术比赛通知

2013年西安中考关键时间节点:从报名到录取

高新一中2013年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3年西安中考说明:理化考试范围与要求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