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5年效实中学健美操特色项目招生录取办法(2)

2015-05-06 16:50:34水暖暖

  2.专业素质测试:效实体育组教师和外请专家组成特色项目专业素质测试评委组,于5月17日上午8时在效实中学组织健美操特色项目专业素质测试。专业素质测试成绩B等及以上的学生成为本特色项目入围学生。5月20日,学校在效实中学网站通知公告栏公示考生专业测试成绩和入围学生名单,公示期5天,学校同期将专业测试成和入围学生名单报市教育局中招办及体艺卫处备案。

  3.入围学生参加宁波市初中升学统一招生考试。

  4.录取:健美操特色项目特长生招生录取工作统一纳入中招录取。入围学生在中考结束后,须在中考志愿表相应批次上填报“效实中学”为第一志愿。学校在中考成绩不低于效实定向招生控制分数线15分的入围学生中,根据招生计划,按照学生的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原则进行录取。

  考生综合成绩合成公式如下:考生综合成绩=7×考生专业素质测试成绩×(1-α)+考生中考成绩×α

  注:α为70%,即中考成绩在综合成绩中权重为70%,专业素质测试成绩所占权重为30%。

  当录取中出现同分现象时,以专业素质测试成绩高者优先;若专业素质测试成绩相同,则按高中段招生同分录取规则执行。

  5、健美操特长生进入效实后自动成为本校健美操队的成员,将按规定和学校签相关订协议书并参加健美操队的日常训练、集训、演出、比赛等活动,同时需遵守健美操队的各项规定,接受学校有关健美操特长生管理的制度。因此健美操特长生若违反协议,则将按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相关推荐:2015年宁波中考各学校招生简章汇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