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中考网-宁波站

2015年效实中学健美操特色项目招生录取办法

2015-05-06 16:50:34水暖暖

  2015年效实中学管弦乐特色项目跨区招生1人,本区域招生5人。

  一、录取原则

  根据《宁波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5年普通高中各类特长生招生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在健美操特色项目招生中,学校做到公开、公正、规范,坚持多元录取与择优录取相结合的原则,依据学校健美操队建设的需要及考生专业水平的具体情况,结合学生的中考成绩,按照学生的综合成绩予以择优录取。

  二、监督机制

  1.学校成立健美操特长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健美操特长生的选拔录取工作,并坚持做到标准刚性化、程序规范化、流程公开化和结果公示化。

  2.市教育局及学校有关部门全程参与健美操特长生的专项选拔及录取工作,并负责对招生过程中的各类投诉进行调查,对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及公开性实施监督。

  3.考生应本着诚信原则向我校提出申请,对于以虚报、隐瞒或涂改有关材料及其他欺诈手段取得健美操特长生预录取资格的考生,一经查实,即刻取消其预录取资格。

  三、招生录取办法

  1.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于5月4日—5月8日下午17时前,登录宁波教科网报名网站(http://tcsbm.nbedu.gov.cn)进行网上报名,并打印网上报名单,由考生本人凭网上报名单和相关材料于5月11日—5月12日到效实中学体育组(宽诚体艺馆一楼)进行现场确认,填写《效实中学健美操特色项目考生资格审查表》,并提供有关证明材料。由学校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审查结果于5月14日前在效实中学网站(http://www.nbxiaoshi.net/index.asp)通知公告栏公布。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