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7年佛山二中中考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2)

2017-04-17 10:06:59佛山市第二中学


  邮寄材料包括:(以下材料测试时需验原件)

  ①佛山二中学体育特长生报考申请表

  ②考生身份证或户口本复印件

  ③初中阶段体育竞赛成绩证复印件

  ④其它获奖证书复印件

  ⑤4张大1寸免冠照片。

  电话联系:佛山二中教务处:0757-83931821(邓主任),体育科组毛老师:13929912608。

  (二)资格初审

  由学校审核学生报名材料,根据我校今年招生对象的条件对考生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者在网上公布或电话通知,然后根据学校通知到佛山二中参加体育测试。

  (三)测试时间及内容

  1、测试时间:2017年4月29日(星期六)上午9:00(考生8:30到二中运动场报到)。

  2、技能测试项目:本人获奖项目的专项技术。

  评分标准及评分办法详见《佛山二中2017年体育特长生测试办法及评分标准》

  (四)考生文化成绩及录取办法

  经过测试,评审组确认运动成绩特别拔尖【达到报考条件中的(1)(2)者】,并达到我校体育特长生要求的考生,中考文化成绩要达到佛山二中正取分数线的50%;在文化分数线的基础上,根据考生体育成绩的高低择优录取。

  (五)、招生录取程序

  1、学校招收体育特长生领导小组对参加体育测试的考生进行审核,确定上报佛山市教育局拟录取名单,并将拟录取名单在我校网站公示。

  2、拟录取的考生须签订录取协议书,录取后双方按照协议要求执行,不签视为放弃。

  3、拟录取考生必须参加升高中统一文化考试,并按协议规定以第一志愿报考我校,若不作为第一志愿填报者,视作自动放弃协议录取资格处理。

  4、拟录取考生公示无异议,且中考成绩达到录取要求者,由市招生办根据佛山二中需求择优录取10人。公示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者取消其录取资格。

  5、本方案由佛山二中招收体育特长生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六)保障措施

  1.我校体育特长生的招生工作,严格按照既定条件和程序进行,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2.对弄虚作假的学生,一经查实,取消资格。

  3.对于升学后无正当理由不参加体育训练和比赛的体尖生,学校有权向教育局提出终止其定向培养协议的申请。

  4.学校发现参与特长生招生的工作人员在招生工作中存在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将追究其责任。

  (七)收费

  按佛山市教育局、佛山市物价局、佛山市财政局核定公办重点高中普通生收费。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