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7年佛山二中中考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7-04-17 10:06:59佛山市第二中学

  我校创建于1954年,是省一级学校,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高中,禅城区重点建设学校,全国首批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同时也是田径、篮球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更好地履行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的职责,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体育后备人才,经佛山市教育局批准,2017年我校将面向全市招收具有较高运动水平的体育特长生。

  一、佛山二中招收体育特长生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刘闻校长

  副组长:蔡质凌副校长

  成员:邓燕萍主任、林怀志副主任及体育科组全体老师。

  成立由相关处室负责人和相关专业教师组成的考核小组,负责材料审核、专业测试、综合面谈等系列考核工作。

  二、招生计划

  按照2017年佛山市教育局规定,根据我校体育项目发展的需要,共招收10名(以田径、男子足球、女子篮球、羽毛球、排球等项目为主)。如果考生的身体条件和比赛成绩特别突出,可根据考生比赛经历和我校测试成绩择优录取。

  三、报考条件

  必须具备以下条件者方可报名:

  1、佛山市户籍或符合政策性照顾借读生条件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2、品行好,学生综合表现评定结果须在C等级或以上;参加佛山市中考并填报佛山二中体育特长生志愿的本市初中应届毕业生。

  3、须具备以下运动成绩之一:

  (1)初中阶段参加省级教育或体育行政部门举办的体育比赛获得个人项目前八名或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

  (2)初中阶段参加市级教育或体育行政部门举办的体育比赛获得个人项目前四名或集体项目前三名的主力队员;

  (3)初中阶段参加区级教育或体育行政部门举办的体育比赛获得个人项目前二名或集体项目第一名主力队员;

  (4)国家二级运动员以上等级(含二级)。

  4、达到佛山市统一组织的体育术科考试体育特长生资格线。

  四、报名操作办法

  (一)报名

  1、符合我校招收体育特长生报名条件的学生,登陆佛山二中网站(http://www.fsez.edu/Index.shtml)下载《2017年佛山二中体育特长生报考申请表》(表格复印有效)。同时准备好相关证明材料,于4月9日至15日到佛山二中教务处报名(禅城区华远西路12号),或用快件邮寄到:佛山市第二中学教务处陈燕广老师。邮编:528000(信封注明:体育特长生报名资料)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