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7大连市初中学生体育考试实施细则 (2)

2017-05-08 15:30:14中考网编辑

  三、考试时间

  1、初一、初二年级:5月31日-6月10日8:00-18:00;市内五区:5月31日、6月1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30;缓考时间为6月12日。

  2、初三年级:5月14日-5月21日8:00-11:30,13:30-18:00;市内五区:5月14日、5月15日、5月16日,缓考和补考时间为5月20日、5月21日。

  市内五区以外的各区市县考试方案在5月4日前上报市安体卫处。

  市内五区考生过程性考核成绩5月4日前上报市安体卫处。

  体育考试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完成的或遇到特殊天气,考试时间顺延。

  四、考点安排

  初一、初二年级的体育考试,原则上在本校操场举行,由各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根据实际统一安排。

  初三年级市内五区以外的区市县由当地教育行政部门统一安排。

  市内五区考点安排:

  中山区:  大连市第十六中学            考点负责人:张万水

  西岗区:  大连市第二十六中学          考点负责人:栾晓辉

  沙河口区:大连市第七十九中学          考点负责人:钟文祥

  甘井子区:大连市第七十六中学        考点负责人:丁玉平

  大连弘文中学                考点负责人:魏兆艳

  高新园区:大连市第十七中学            考点负责人:陈  昱

  五、考试规则

  (一)报名分组

  1、初一、初二年级男女考生分别编组,男生为A组,女生为B组。每个组别根据考生数量再分成若干个测试小组,并对每个考生进行分组编号,每小组10人,编号分别为A1-(1-10)、A2-(1-10),B1-(1-10)、B2-(1-10)等。

  免试体育的考生不分组,单独统计,并在学校公示3个工作日(5月25日-27日)。5月19日前,各校完成考生分组编号工作。

  2、初三年级考生在报名时要确定考试选择项目,项目确定后不得更改。男生为A组,女生为B组,每组20人。考试按考生选择的项目分别分组编号,即选择掷实心球项目和选择引体向上项目的男生,选择仰卧起坐项目和选择掷实心球项目的女生,分别以学校为单位按报名顺序号编组,每组20人。免试体育的考生不分组,单独统计,并在学校公示3个工作日(5月5日-7日)。市内五区在5月5日前,要将免试体育的考生名单材料上报市教育局安全体育卫生处。在5月10日前完成考点分布、考试顺序和本区考生分组编号工作。

  (二)考试项目

  初一年级男女生均为跳绳;初二年级男女生均为立定跳远。考生必须参加该项目的考试,无故缺考或未完成规定的考试项目,体育考试成绩按0分处理。

  初三年级男生:1000米跑,掷实心球和引体向上任选一项;女生:800米跑,掷实心球和仰卧起坐任选一项。考生必须同时完成2个项目的考试,无故缺考一项或未完成任何一项的规定项目,体育考试成绩按0分处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