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历年《开学第一课》观后感范文:2014年

2018-08-28 11:34:41BUTI_SUN

  时光荏苒,不知你心底的伤痕是否痊愈?岁月不会带走你的影子,我发誓,明天,后天,未卜的将来,我都不会忘记你。

  爱过,恨过,人世间最浓的情感莫过于此吧。然而复杂的情感似乎是上天送给我最好的礼物。望着雨忧郁,望着阳光哭泣,没有人知道,你在我心中的位置有多么神圣。一直是个阳奉阴违的孩子,没错,在所有的老师和同学看来,这个女孩子,永远是个乖乖女,文静而乖巧,可是只有她自己才知道,她有多么不听话。   一直很努力地去学习,不知道是为了什么,只能拼命拼命地去学,忘掉一切痛苦和悲伤。也许是为了爸爸,也许是……犹豫地想到你的影子……不愿提起,因为那总是一种伤痛。无奈地笑,只因为眼泪已经变得陌生,习惯了在强忍的平静下生活,原来软弱的片刻依然在生命中重现。

  离开我已经5年了,也不知道有没有心痛,只是奢求你不要忘记我。曾经有过那么强烈的恨意,当彻底悔悟的时候,已经看不到你离开的身影……意志变得坚强,谢谢你,妈妈。

  也许就是这份不一样的经历,左右着我以往所有的情感……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